close
民視 (2007-05-23 14:16)

  蔣介石功過吵得沸沸揚揚,蔣家後代終於有人出來說說話,第四代的蔣友柏接受周刊專訪,不諱言,「我家人曾經迫害台灣人民」,蔣家子孫大方認錯,民進黨肯定,不過,國民黨立委帥化民說,昨是今非不是蔣友柏這個小孩子可以講的。曾祖父蔣介石功過是非,蔣家第四代,蔣友柏在周刊專訪上這麼說。我家人曾經迫害台灣人民,我們不能總是對以前的光榮無法忘記,無法接受批評,總要有人出來接受這些事情。

被問到三立二二八造假事件,他更大刺刺的說,國民黨有沒有殺人,有,這是事實,所以在上海殺還是在台灣殺不重要,笨的是,二二八已經從二月被炒到了五月。這些話,國民黨老牌立委帥化民,批小孩子膚淺,不懂事。不過看在民進黨眼里,蔣友柏可是當前蔣家最真的人。是勇敢也好,是膚淺也罷,藍綠解讀不同,不影響蔣友柏親口說出家人曾經迫害台灣人民這襲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